耳钉(๑•̀ㅁ•́ฅ)
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相亲记(2)

这也算一点碧欢吧?好像是有一点…
hhhhh
你们好像很喜欢这种逗逼的文?













【过去像一场大雨,时间的谷底,岁月层层累积…】音乐旋律响起,白澍起身对肖战说了一句『抱歉,我去接个电话。』肖战点了点头。
『喂,彭彭。』
『澍,你在干嘛?』
『呃,我在外面和朋友有点事。』
『你们聊完给我打电话吧,我过会送你回家。』
白澍回头看了一眼肖战。『我们已经聊完了。』
『那你在哪?』
『等一个人喝咖啡。』
『啊?等一个人喝咖啡?你在等谁啊?』 『彭彭!我是说那家店的名字是等一个人喝咖啡,我把定位发给你吧!』
『好吧,这是什么鬼名字?』
『明明是你智商有问题!』
『那我不来了!』
『彭彭,我错了!你最机智了!好了,我要挂了。』
『嗯。』
白澍挂了电话回到位子上看了肖战一眼『不好意思,我有点事,我等会就要走了。』
『刚刚给你打电话的不会是你的女朋友吧?』
『怎么可能?你想什么呢?我还单身呢?』 『那就好!』肖战嘀咕了一声。
『啊?你说什么?』
『没什么,我没说话。』
『对了,我今天迟到早退的事可别打小报告!』说完,白澍吃了一大口的蛋糕。
『那可不行,除非…』
『除非什么?』白澍吃的动作可没停下。 『你把电话留给我,我下次好约你。』
『我为什么要给你?』
『那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介绍人!』
『算你狠!135642……』
『好的,我记下了。』
『那我先走了?』白澍终于停下手里的动作。
『等等,我正好也要走了,一起吧。』
『服务员,结账。』
『走吧,我送你。』
『肖先生,不用了。我已经告诉他地址了。』
『叫我肖战就可以了,我陪你等吧!』
『没事,他马上就到了,你不是还有事吗?』
『都没你重要!』
白澍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,便也就没吭声。肖战还是执意陪在他旁边。不一会儿, 彭楚粤就找到了这里。白澍看到彭楚粤的到来,亲切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肖战礼貌的伸出手『你好,我是肖战。』
彭楚粤礼貌的回应『彭楚粤。』
彭楚粤看向一旁的白澍『你朋友?』
白澍刚想回答,却被肖战抢先了一步『我是他的相亲对象。』
白澍急忙否认『不是这样子的,别听他瞎说!我等等跟你解释。我们先上车吧。』
『再见。』肖战挥了挥手。
白澍在内心嘀咕着:再也不想看到你了。但嘴上还是说着『再见。』
彭楚粤却一声不吭,两人上车后,便扬长而去。肖战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后『你一定是我的!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觉这名字有点俗?我想换一个!可惜取名渣!
为啥我觉得树苗的自拍质量下降了?你们都说好呢?还我文艺青年,不要非主流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带着灰姬来巡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