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钉(๑•̀ㅁ•́ฅ)
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吃醋?『题目是什么?他能吃吗?』

推荐歌曲:【一次就好】杨宗纬

『吃醋是最好的表白。』
『因为是你,我才吃醋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七夕节当天,彭楚粤和白澍刚看完一场爱情片。
【苗苗,你觉得电影怎么样?】
【…一般】
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】
【彭彭,看两点钟方向的那个美女。】 【白澍,别以为你带着墨镜,我看不到你的表情!】
【彭彭,你怎么炸毛了。彭彭,你的脑袋着火了!】
【你这刚求完婚,就看别的女人。我不让你看,你快哄哄我!】
【…好好好,哄你。】
【我的脑袋怎么好热啊?】
【着火了啊…】
【着火了?快帮我!】彭楚粤在那里乱蹦。 刚把火扑灭【白澍!都是被你气的!你快哄我!】
【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】
【还不是你在看美女!我不管,都是你的错!】
【好好好,我的错。不对,我什么时候叫你看美女了?】
【不就是刚刚吗?】
【我还没说完呢!我想说的是看她手里冰激凌!你想哪去了?你这么爱吃醋,我以后怎么办?】
【我没有吃醋!醋那么难喝!】
【好啦,走。去吃冰激凌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【麻烦你给我两个冰激凌。】
【不不不,一个!】
【彭彭,为什么啊?】
【我有种新的吃法!】
【听你的,我们要一个。】
【所以,彭彭,我们应该怎么吃?】
【冰激凌放中间,然后吃!】
【…那好吧,来吧。】
当两唇触碰到对方时,两人都楞了一下。但谁也没动。 白澍吻了上去,彭楚粤不知所措的望着他的双眸,他的吻甜甜的,比这冰淇淋还甜上一百倍!时间仿佛停在了这一秒,世界变得很安静。他们眼中只有彼此。 【澍,你干什么?】彭楚粤涨红了一张脸。 【吻你喽,还能干嘛?还吃醋不?】
【吃!我不喜欢醋这种东西,但我现在天天为你吃!】
【真拿你没办法!】













这个吻,写的也太… 不太想说什么… 文渣,怪我喽? 感觉抹茶要打死我了… 所以溜了。这好像是第一次写吻,那我之前都干什么了?【怀疑人生中…】
竟然怀疑我的速度?我就是有点磨而已!只是而已!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…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3 )

© 带着灰姬来巡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